沙司老师今天更新了吗

我想和你有个未来

【学长*你】安全感

请勿上升真人‼️

ooc‼️


  

  

  安全感是什么?


邵明明:


夏日炎炎,本该兴高采烈地准备明天和邵明明去约会的衣服,可当你换上那条小裙子后小肚腩显然易见……


“宝儿,咱们晚上吃什么呀?你上次是不是说想吃火锅来着…哦不行你特殊时期不能吃,要不吃烤串吧我看楼下新开了一家…哦不烤串也不行,要不让你妙语连珠的男朋友给你来露一手?”


“随便吧我都行”


“宝儿,吃饭这种大事怎么能随便呢,咱们得吃好喝好对不对。我的宝儿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不开心呀,让我用我的小脑袋瓜想一想……是被哪个坏蛋欺负了还是被哪个上司ktv了?告诉我,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大坏蛋欺负我家宝儿”


“明明,我是不是很胖啊?”


“胖?宝儿我跟你说,我一只手都能把你抱起来举高高你这是哪门子的胖?不许你有这个想法……不行一定是衣服不够穿了,来!喜欢哪件,邵耶给你买单!”


是当我难过你会立刻察觉



石凯:


看着连续三次的“失败”,你不禁觉得自己不适合打游戏,慢慢地产生了自我怀疑……

她知道他很重视这场游戏。

“凯凯,对不起啊害你输了那么多吧,我很笨吧,怎么都学不会”


“你不笨,你以前也没玩过失败很正常。宝宝你可能不适合打王者,我们换一种游戏吧,蛋仔派对怎么样?治愈又简单。”


“那试试吧”


两人进入蛋仔岛,她被可爱的画风吸引住,脸上慢慢显现出可爱的笑容。石凯看到自家小孩开心了自然也开心起来了。


对啊,谁说只有峡谷才能牵手,蛋仔岛不也能过二人世界么。


是不会让你自我怀疑

  


谢谢观看(^з^)-☆

喜欢的话留下你的红心蓝手🙈

反响好的话就把其他人的坑填了!


评论(7)

热度(4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