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司老师今天更新了吗

我想和你有个未来

【石凯/凯歌*你】是灯还是光

 昨天晚上梦到的凯

 难过了很久,还是决定把它写出来

 ooc🆘‼️

 ❌❌❌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很渣,只是想记录一次遗憾而已。

  

  

  “当我以为我的白月光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有人告诉我那只是一盏灯随时都可以关掉。”

 

—————— 


 

傍晚,刺耳的闹铃穿入少女耳内,身体走到衣柜边,灵魂一下被面前那件衣服拉了回来。今夜叫醒她的不是闹铃不是梦想,而是那一件从未穿过的衣服。

 

今天距离毕业不多不少刚好十年,也是同学聚会约定的日子。回想起来高中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也是最遗憾的时光吧。如今我们都已长大成人,回望我们曾经的人生又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谁又在高中没有过一个白月光呢。

 

昏暗的光线让她回忆起模糊的记忆。

 

“姗姗姐,我们以后就是同学了哦”面前这个高大的男孩走了过来和林姗姗搭话,可对面的女孩正沉浸在留级的悲痛中无法回应。“哎呀没事啦姗姗姐,这又不是你的问题。有我在,以后咱一起努力猛猛冲!”这个看着没心没肺的小男孩不知道自己对于林姗姗的魅力有多大吧。他给了她鼓励,在她气馁的时候陪在她身旁。他会在她成绩差的时候帮她复习,他会在她家庭出问题的时候陪伴她开解她,他会在她看不见一丝希望的时候在她背后支持她。如果问林姗姗青春是什么,想必她的答案一定是凯歌吧。

 

凯歌是林姗姗人生当中唯一的美好,是她的白月光,是青春的代名词。

 

青春是什么?是暗恋?是触不可及的爱吗?是小心翼翼的试探吗?还是突然醒来的梦……

 

她永远都忘不了她梦醒的那一天。

 

美术课是个适合摸鱼的一节课,林姗姗和凯歌作为同桌当然是坐在一起摸鱼啦。两个人聊些有的没的有说有笑,给对方画像。可对于林姗姗来说凯歌就是魅力本身,他根本不需要做什么就足以让她心动好久。她犹豫了好久还是想把心里话表达出来,林姗姗鬼鬼祟祟地掏出铅笔在笔记本写上那么两句话“呜呜呜呜凯凯你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啊”她战战兢兢得把本子递给凯歌,别过脸去不敢看他。她期待着他会给她一个什么样的回应,她想了99个他回应的方式,脸上不禁露出一丝娇羞的笑容。但当本子回到林姗姗的手中时女孩充满期待,可并不是所有的梦想都会成真的。本子上的内容却是“姗姗姐怎么不早说,我把姗姗姐给删了”,她知道她的梦该醒了,他是她的白月光,可她也会是他的白月光吗?这个答案没人知道。

 

 

“能不能别删了我 求你了”这是她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也对,他可是优秀学生代表,怎么会喜欢一个成绩差又消极的人呢……

 

“铃铃铃”手里的电话让她回到现实中,老同学们催她了。

 

推开门,她看见了一个好久没见的人,这种感觉陌生又熟悉。只剩下他身旁一个座位了,女孩别无他选。今夜所有人都是欢乐的除了她…还有他。

 

饭后,他叫住了她 “姐姐,好久不见”

 

“你认错啦,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我们不再是我们了,十年了什么都变了。

 

……

 

——————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林姗姗,不是我” 

  

  

——————————————— 

  


  

想说几句:

1.后续这个可能有可能没有,毕竟我真的不太会写be

2.故事的男主是凯歌,是因为醒来之后我觉得梦里的不该是石凯,或者说我不希望是石凯。

3.其实只有本子里那几句话和林姗姗说不要删她那里是梦里的内容呜呜呜呜

4.叫林姗姗是因为姗姗姐这个称呼是梦里凯凯对我的称呼,林是随便加的一个姓

  

真的很痛很痛,明明是梦而已为什么还要充满遗憾呢,差点就以为我和石凯要认识了。

  

  最后呢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