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司老师今天更新了吗

我想和你有个未来

【学长×你】当你叫他全名时

 超级短打,灵感突如其来

  ooc‼️

  ——————

   

【石凯×你】


“石凯” “诶”

“石凯” “怎么了”

“石凯” “啊!到底怎么了嘛!”

“石凯” “……我想想我干了什么”


“没事就想叫叫你 嘿嘿”


“我裂开了……”


  【黄子弘凡×你】


“黄子……” “诶宝宝我在”

“……弘凡” “?我……在”

“黄子弘凡” “宝宝我错了,我不该打游戏不理你,我不该吃饭不带你,我不该不跟你说晚安,我不该……”


“我想喝水……”


看来有人今天完蛋了。



【邵明明×你】


“邵明明” “宝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以前都不叫我全名的,诶咱们主打的就是一个快乐,我邵小明的女朋友怎么能emo呢是不是,走 哥带你逛街去”

“不是……我饿了”


【何运晨×你】


“何运晨”

“怎么滴宝贝,你摊上事儿了?”


“何运晨”

“我摊上事儿了”

评论(11)

热度(2159)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